close
學生經典語錄六前幾天一個小一的小女生他突然對我同事說:老師!妳的胸部好大喔!我同事想說:今天是這591樣?她看看這窗戶倒影審視自己今天的穿著~沒有穿得很暴露啊!一件V領 T-SHIRT-和一件牛仔短裙那件V領 酒店經紀T-SHIRT還有些寬鬆~難道這32D的尺寸 ~T-SHIRT蓋不住?還是這小一小女孩有研究?我同事開始緊張了我同事關鍵字排名又想:現在的小孩是不是太早熟?所以他想了又想他決定當個好老師!好好開導這小女孩於是我同事決定說:裝潢每個小女孩長大後~~胸部都會長大啊!妳還小啊!我已經是大人了啊!沒有很大啦這是正常的變化啊!她竟然房屋貸款很大聲回我同事說:那是啊!我媽媽的胸部就很小~~很小很小耶!老師你的~好大好大喔!我同事聽到時~~牙口永慶房屋無言~~有些尷尬~~假裝很忙~~想將這話題就含糊帶過~~沒想到這小女孩不放棄:老師!為甚麼你的胸部那麼大房地產?我媽的胸部那麼小?為甚麼?真的是~~我媽媽真的很小啊!好奇怪!真的是~~你的就好大耶~~真的是~~~為甚花蓮民宿麼啊?他就這樣一直唸~~然後離開教室我同事說她當時覺得好笑又尷尬可是我同事很擔心這小女孩是不是回家室內設計後~~也是這樣念給她媽媽聽啊~~我同事很擔心會不會因此就得罪她媽媽了我同事已經開始擔心了今後該如何面租屋網對這小女孩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v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