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兒子,學習力強的老媽(四)人們常說:「學習烤肉食材是痛苦的歷程。」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受傷的總是酒店兼職我。我媽學英文的熱情日益高漲,因而我的苦難就日酒店兼職益加深。今天,她又興沖沖來問我了。 「兒子啊!」室內設計老媽 :「”I’m very annoyance, don’t trouble 系統傢俱me.”是什麼意思啊?」 我說:「我很煩,別煩我。」ARMANI 老媽:「欠揍,你這個臭小子,跟你媽這麼說話。」 西裝外套於是,我又挨了一巴掌。


.msgcontent 小額信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禮服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v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